我对你一蜥一蜴

双任一宫

如果是两个任燚一起服侍老公会怎么样?

ooc致歉





       某天清晨,宫应弦感觉左右都不舒服,睁眼一看,他有两个老婆,左边那个是任燚,右边那个也是任燚,等下,为什么他妈会有两个啊?他顿时就清醒了,身旁两人也被他吵醒了“老宫?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一下子所有人都清醒了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你是谁?”两个任燚很有默契的同时问起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阵讨论,他们很快就确定了这个事实,两个都是真的。。。

正好休假,趁着宫应弦出去帮忙买东西,他俩都想到了一个好主意,“要不…一起?”任燚对另一个他提出想法。“我看不错”另一个快速回答,“正好家里有两件…嘿嘿”

都是一个人,对方立马想到他在想什么,他俩不约而同笑出了声。

“任燚,我回来了”他推门进来看到的却是这样的一副景象。两个任燚穿着同样的女    仆    装,不过一个头上是猫耳朵,另一个是狐狸,他们穿着一样的衣服,尾巴夹在双之中,身上铃铛一黄一黑,两人看着十分抢眼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欢迎回来,今晚你要c谁?”两人直接抱住他的手,一左一右,在他的耳边叫唤着,宫应弦瞬间脸红

“哎呀呀,都in了,我来帮你♡”一个说着

另一个不甘示弱“还是我来吧,我会帮你更舒服♡”

宫应弦不知所措的拄在那,不知所措。

“老宫∽你选谁嘛”两个人摇晃着他的手,“其实要一起也不是不可以的……”两人笑着,慢慢把宫应弦带回床上

……



“唔……老宫真捧”

“也看看我嘛……宝贝真厉害”

两人爬向他,“想再要一点……”

……



一片yinmi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